跳到主要內容區

IB

【演講】2021年10月份 成功大學第三屆錢難賺論壇

「2021 成功大學 第三屆錢難賺論壇」線上分享會開跑囉!

成功大學曾辦過兩屆實體錢難賺論壇分享會,邀請過許多優秀的畢業校友回到校園中分享職涯生活,也讓許多同學更了解不同產業與職位的工作發展。
但今年由於疫情影響,導致我們無法與本人學長姐們面對面交流,為了讓所有即將進入職場或是在探索職涯方向的同學們可以有足夠的資源,第三屆錢難賺論壇轉為線上形式,也安排許多熱心的學長姐來分享職場生活,希望可以讓所有參加分享會的朋友滿載而歸!

論壇舉辦的宗旨是為了讓所以與會者進一步了解各種產業和職位的不同,也可以透過學長姐的分享探索職涯。所以在這學期主辦方會在「每週六或日」舉辦一場校友分享會,產業種類非常多,包含FMCG、金融業、汽車業、科技業...,職位囊括HR、Marketing、Sales、Supply chain...,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多多報名!

以下提供2021年10月份場次活動海報,我們非常歡迎各校所同學與社會人士參加,也請大家持續關注「成功大學 人資長論壇」Facebook 粉絲專頁,我們會定期將各場次報名資訊與排程公告於粉專中,請大家多多支持!

⚠️注意事項:每場次報名資訊預計於兩週前公告於粉專(除 10/2 場次已經截止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2021 錢難賺

瀏覽數: